我觉得我无法告诉你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你好:-D


【很少真切地发自内心想要拥有一本书呢,欣赏的人,欣赏的制作,漂亮的封面】当然欣赏的人还有很多,但是十分好奇的不多,以及颜和内容同时吸引我的书也不多,不过也因为我见过的书也不多(但除以貌取人外不接受其他鄙视)


书于现阶段的我而言,是载体,重要的是传达给我的东西,不会看的太重:而它又是一个人的思想精髓无论好坏,他分享出来了是很无私的(主要目的不良的肯定除外),出于对人的基本尊重也不会看轻,但我买不买一取决于我是否需要,二取决于作者有多需要而我是否能满足。我是否需要,我是否认同他,认同到想要要以购买其著作来表达我的支持和回应:作者是否需要而我是否能满足,我认识的作家不多所以也不怎么认识穷困的有才作家和亟需加油打气鼓励的有才作家,同时我穷任性不起,拥有的钱需要发挥其他我更在意的价值(这个应该是最重要甚至是我在这儿费时废话连篇的根因)

《访问:十五个有想法的书人》董桥“我觉得不要把书看成是神圣的东西,这个一定要改,第一,不要以为看书很伟大,不要以为看书很重要,完全不重要,完全不伟大,喜欢看就看,不喜欢看就不看,如果你的孩子不喜欢文字的话,让他去玩吧,不能勉强,just take it easy ”只好在这向大家安利一本好书了。好吧,这个下午就抽抽风吧,这本书真的值得看,那段时间我的日记本都变摘录本了,里面的都是牛哄哄的大咖啊




评论 ( 25 )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