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无法告诉你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你好:-D

每一步 - 徐小凤

妈妈,你喜欢的徐小凤,你总是那么满满的正能量,总是积极,我知道,这背后是因为吃过很多的苦,走过很多的崎岖路,你对我的健康安全与未来总是很神经质很敏感,我也知道因为你见过那些危险而且你爱我。我爱你,妈。不要太在意过去,能弥补的我们就都尽力弥补,无法重来的事实于我们都是宝贵的经历,我也成长得没那么糟,我知道你一直都爱我,未来我们也一定能好好相互守护爱护的❤是的,我是离异家庭的孩子,我爱我的爸爸妈妈❤这也是我给你们的承诺“凭自信努力做 ,要得到的终得到 ,以后就算追忆也自豪       道路段段美好 ,总是血与汗营造,感激心中主宰 ,每段道路为我铺,但愿日后更好,我愿永远莫停步~”

每一步
作词:郑国江 作曲:山木康世
演唱:徐小凤
曾踏过艰辛的每一步 
仍然前去 仍然闯 
不理几高 
耳边的风声响 
像似歌声鼓舞 
努力为要走好我每步
行尽了许多的崎岖路 
仍然前去 才能知境界更高 
名利似有还无 
要想捉 捉不到 
岁月在我身边笑着逃
道路段段美好 
总是血与汗营造
感激心中主宰 
每段道路为我铺
但愿日后更好 
我愿永远莫停步
我要创出新绩 
要用实力做旗号 
明日再要走几多路 
谁人能计 
谁能知天有几高 
凭自信努力做 
要得到的终得到 
以后就算追忆也自豪
道路段段美好 
总是血与汗营造
感激心中主宰 
每段道路为我铺
但愿日后更好 
我愿永远莫停步
我要创出新绩 
要用实力做旗号 
明日再要走几多路 
谁人能计 
谁能知天有几高 
凭自信努力做 
要得到的终得到 
以后就算追忆也自豪
道路段段美好 
总是血与汗营造
感激心中主宰 
每段道路为我铺
但愿日后更好 
我愿永远莫停步
我要创出新绩 
要用实力做旗号 
道路段段美好 
总是血与汗营造
感激心中主宰 
每段道路为我铺
但愿日后更好 
我愿永远莫停步
和平宁静快乐是我的歌谱

评论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